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商银行黄山分行开展2019年度“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黄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09:16:11   文章来源:徽商银行黄山分行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市团委及黄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统一部署和宣传活动要求,分行团支部组织行内青年员工于2019年3月4日上午10:00-12:00在市文创小镇广场参加了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黄山”的大型宣传活动,现场多家单位和企业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业务咨询台等方式,向公众提供防范假币及相关银行业务知识,并就如何增加防范假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了充分的讲解与宣传。
  除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传外,黄山分行根据文件要求内容制作宣传展示板,分发支行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微信和易企秀,在朋友圈内进行转发扩散;黄山分行辖内支行将在县域当地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黄山”相关内容,进一步扩大徽商银行在当地的品牌效应,打造我行“贴心”银行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