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机场团委学雷锋日组织开展民航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19-03-07 19:47:40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今年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黄山机场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近70人走上街头,在市区各大商业中心开展民航公益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介绍乘机流程、安检要点以及净空保护方面的内容。为公众建立了解民航的渠道,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当天下午,黄山机场的团员、团干与黄山学院的大学生近70人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佩戴黄山机场团委印制的志愿者工作证上岗,分成小组在太平洋百货、银街、大润发、永辉超市等市区商业中心开展公益宣传活动。他们引导公众使用智能手机阅读乘机流程、安检要点以及净空保护方面的宣传资料,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他们使用自己的手机向他们展示宣传内容,并辅助进行讲解宣传。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黄山机场团委从环境保护以及便于传播的角度考虑,并未向以往开展的宣传活动那样印制纸质的宣传材料,而是组织机场安检站、综保部等部门的青年,结合平常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收集乘机、安检和净空方面的内容,整理制作图文并茂的电子宣传资料,通过“黄山屯溪国际机场”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时在公众号主页设置“微传播”专栏,便于公众观看、传播。



       此外,黄山机场团委还重新设计定制了标识更明显的志愿服务队服装,并计划在3月中旬开展一次校园民航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在学雷锋月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方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