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文投“新青年”,五四“耀青春”——市文投集团开展五四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4:4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奋斗的青春最幸福”这一“强国一代”价值理念,市文投集团将于近期开展“新青年 耀青春”五四百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4月下旬持续至5月下旬,届时市文投集团、园区企业以及共建单位的广大青年同志都将参与其中。活动分5部分:一是开展一次团员推优活动,通过召开集团全体团员大会,对申请入党的团员进行民主评议和现场测评,确定“推优”对象;二是举办一次主题团课,届时将邀请集团青年作为授课人,将自己擅长的领域和工作经验借助“文投讲堂”这一平台与大家进行分享;三是进行一次课题调研,围绕“融杭”、经济运营模式等5个方面,与市发改委团支部协同开展专题课题调研;四是参与一次趣味运动会,通过市直机关开展的“五四”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文投青年的拼搏干劲与青春活力;五是发起一次户外健身跑,利用园区越野赛道进行一次“竞技大比拼”,用园区的发展新速度为自身的成长注入新动力。

  “新青年,耀青春”,诸多兼具趣味性与教育意义的活动不仅能锻炼广大青年同志的身体素质,更能让大家在实践与合作过程中充分提升自身能力,让理想信念与家国情怀深刻融入青春的奋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