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文投集团:构建学习体系,青年强国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19-05-26 09:18:46   文章来源:市文投集团
【字体:大 中 
打印

524日下午,第“文投青年讲堂”持续开讲集团纪委书记王晓莉参加大讲堂活动,预备党员汤晓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及对乡村旅游开发的看法,以《浅述乡村旅游开发、运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解决思路——以阳产为例》为题进行授课,集团20余名团员和优秀青年参加了大讲堂。

阳产公司汤晓通过现场阐述、PPT讲解、视频播放、全员讨论等多种方式,带动大讲堂全体参与者进行思想大解放。以经典的“海盗分金币”经济模型为触发点,以阳产土楼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事件为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在乡村旅游开发、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文投青年讲堂”活动是2019年文投集团持续开展的专项学习活动,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文投集团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文投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文投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