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中心团委开展“不忘初心心向党 践行使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5:09:41   文章来源:黄山中心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为美好安徽铺路、让幸福生活提速”的发展实践中,激励和引领全中心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响应黄山市献血办献血号召,923日上午,黄山中心团委以“不忘初心心向党 践行使命献热血”为主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团员纷纷撸起袖子,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献血当天,中心机关园区内人头攒动,来自中心各部门、分中心和收费站50余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采血车驶入中心园区时,大家纷纷上前帮忙搬医疗设备。填表、验血、测血压……大家按照血站工作人员要求有序排队,完成献血前各项流程。


       在献血车上,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有序献血。我献300cc,他献400cc……不到两个小时,累计献血近1万余cc,为缓解黄山市用血荒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赢得了黄山市血站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无偿献血是黄山中心多年坚持的优良传统,无偿献血展现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奉献爱心,提升了企业社会形象,传递了安徽高速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