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桃李年华的责任与担当——来自青春“疫”线的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0-02-28 11:40:30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团市委、集团党委的引领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带领下,市政园林公司团支部的4名团员萌发了入党意愿,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疫情期间,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团员、城市运维志愿者组成的城市运维应急保障队伍,在这场战“疫”中,团员青年从不缺位,用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荷花池广场、戴震公园,他们穿着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向聚集的市民、游客进行文明劝导,并宣传讲解疫情防控小知识;在江心洲广场的入口处,他们耐心地向市民提供安通码使用的指导,主动进行注册操作服务;在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中,他们积极响应并发动身边的人进行捐款,奉献爱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听从党的安排,尽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份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也是一份请战书,表明入党初心。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员青年们写下入党申请书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他们希望在这场防疫战争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