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闪里团支部:承担社会责任 关怀特困老人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8:36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响应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的号召。5月28日下午,闪里站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镇敬老院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口罩、肥皂、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等。

        因敬老院居住的都是特困供养老人,多数体弱多病,疫情期间院内老人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青年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把宿舍多通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二是为老人们们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除紧张恐惧心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三是叮嘱敬老院相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做好院内全方面的消毒以及老人们的体温测量工作,对老人们要多些耐心和爱心,让老人们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和生活规律,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近年来,闪里站多次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活动,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