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3:35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节日历史文化内涵,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赢得广大员工点赞好评。

       中心所辖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活动。活动现场,广大青年员工们围在一起,挽起袖子,粽绳穿梭,卷粽叶、压糯米、打绳结,动作麻利,转眼间就包出了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粽子。不会包的也不用担心,包粽子熟练的员工都会耐心指导,手把手教。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对端午节传统知识的认识。

       同时,休宁站团支部还组织“齐云牡丹女子班”成员将这些满含爱心的粽子送到了当地孤寡老人的家中。

       黄山南门站团支部组织“五朵金花奉献岗”再一次走进帮扶对象刘语馨家中,志愿者们递上包好的粽子、水果和牛奶,刘语馨高兴得合不拢嘴。

       岩寺站团支部开展了“趣味运动迎端午”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们热情高涨,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闪里站团支部开展了“浓情端午节,温馨高速人”知识竞赛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而增强爱国爱家的思想感情。

       屯溪西站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活动。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冒雨前往休宁县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粽子、牛奶等物品,和老人们唠家常,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帮忙打扫福利院卫生,赢得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人、孩子们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