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9:25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团员青年对党情党史的了解。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定的跟党走。

一是观看爱国主题电影。通过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使团员青年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抵御外敌的历史和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感。

二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让团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激励团员青年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引导团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三是召开党史座谈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参加座谈员工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热烈发言,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和本职工作发挥青年文明模范作用,为推动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励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自觉践行入团誓词,努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更好的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