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政园林公司团员青年勇担重任 争做防汛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1:26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0年7月7日,黄山市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预警,中心城区河水水位快速上涨城区多条桥梁、道路出现积水及河水倒灌现象,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就是命令,防汛就是动员,市政园林公司团员青年在公司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快速反应,奔赴防汛一线。

  在此次防汛中,团员青年们发扬了能战斗、肯吃苦、比奉献的精神,冒雨前往各路段进行巡查,发现积水等情况立即在工作群内发布消息,通知抢险人员安排疏通,并主动承担了夜间新安大桥、横江桥、黄口桥等包保责任桥梁的值守任务,对聚集围观的市民进行劝导,耐心地提醒市民“要注意自身安全”“水流比较急,不要在桥上逗留”......同时,发挥好网络文明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对网络上出现的舆情信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对待汛情,不散布、传播负面言论。

  危难之时显身手,克难攻坚当先锋,市政园林公司的团员青年在公司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展现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为防汛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市政园林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