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分公司团委与国网黄山供电公司团委共建团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0-07-17 11:45:1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成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营造互帮互助、共商共赢的良好组织氛围。日前,黄山分公司团委与国网黄山供电公司团委成功签约团建联盟合作书,共建团建联盟。


        国网黄山供电公司团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公司智慧营业厅、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充分体验了黄山电信在信息化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同时听取了近年来黄山电信在信息化应用、智慧黄山建设中的成功实践案例,为双方联合探索打造一个高效、活力的团建联盟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团委围绕思想共建、组织共建、作风共建等充分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工作达成共识。一是团员“联学”,共同提升团性修养。双方约定开展三个一活动,即一次主体团课活动、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一次参观见学活动,以充分调动团员积极性和创造性,以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共同提升团员整体综合修养。二是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中国电信与中国电网同为拥有悠久品牌历史的国有企业,新时代更要重点关注智慧团建、云网等信息化建设项目,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文化。三是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双方要建立健全信息沟通交流机制,定期开展信息生活体验参观活动,分享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四是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要主动顺应社会发展新形势,切实提高共建共育思想认识,积极开展服务联动,汲取红色养分,加强生活历练,努力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