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开展“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5:16:03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军,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铭记党领导武装斗争的历史经验。近日,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动员所辖各团支部,纷纷组织建军节活动,引导青年团员积极主动向革命先辈学习。

一是征集建军节祝福语。组织引导青年团员开展寄语、留言征集活动,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同事的肺腑之言,提升爱我中华、振兴中华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南昌起义》、《集结号》、《建军大业》等影片,使青年团员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和艰辛历程,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感。

三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让团员进一步坚定入团信念,激励青年团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四是举办退伍兵故事分享会。邀请站内退伍兵进行军旅故事分享,与青年团员一起回忆在军营里的美好时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退役不褪色”。

通过活动,大家深受感染,并坚定了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