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组织观看远程教育电教片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6:01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团员青年的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果敢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近日,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先进事迹,致敬抗“疫”英雄,凝聚团员力量。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该片全景式展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其他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生动讲述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故事和感人事迹,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被医生、护士、军人、公安、武警、志愿者、广大群众等逆行的身影所感动,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许多团员青年流下了眼泪,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团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示中心广大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