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黄山北门站团支部:开展“绿色绕城骑、低碳好生活”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09:27:08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号召员工减少碳排放量、宣传倡导绿色生活方式。97日,黄山高速中心黄山北门站团支部组织“徽韵邻家”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绿色绕城骑、低碳好生活”主题骑行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积极参与。

此次“绿色绕城骑、低碳好生活”主题活动的骑行路线为绕黄山区新城区一周,距离约10公理。骑行队伍统一骑行黄山区政府提供的民生公共自行车,身穿统一印至“绿色骑行、低碳生活”字样骑行服,高举印有“徽韵邻家”志愿服务队的旗帜,以慢骑漫游的方式领略黄山区新城区沿途的秀丽美景,传递绿色出行、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在新城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此次绕城骑行活动志愿者们还向沿途的市民们宣传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赢得地方相关单位和市民的点赞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骑行活动,让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不仅倡导了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丰富了黄山北门站文化建家的品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