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强健新时代民族魂 ——黄山机场候机楼团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0:57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结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黄山机场候机楼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和35岁以下青年观看歌颂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的电影《金刚川》。

       该片通过再现抗美援朝战争期间中国人民志愿军可歌可泣的故事情节,展现了志愿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屹立不倒、史所罕见的战争奇迹。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影片更加深刻直观了解了那段赢得国际地位的战争历史,被志愿军官兵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打动,也更加觉得今日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候机楼团支部号召青年同志以时代英雄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新时代民族魂,进一步坚定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好黄山机场不懈奋斗!(董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