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机场青年志愿者着眼温馨服务“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1-03-12 15:32:19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并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在实处,3月5日至10日,黄山机场分公司团委围绕候机楼疫情防控以及入口防爆检查等工作环节,组织青年志愿者着眼温馨服务“学雷锋”。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主要在侯机楼入口协助核验旅客健康码,并协助维持防爆检查秩序。同时,还帮助不会使用手机健康码的旅客申领或调出;针对老年旅客解决无智能手机和不方便写字等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填写纸质登记表登记相关信息。在服务旅客过程中,每位青年志愿者认真负责、微笑待人,耐心回答旅客提出的问题,积极帮助旅客完成健康码核验或信息登记,引领旅客前往值机柜台和安检入口。

       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旅客一致好评,展示了黄山机场青年员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黄山机场团委也将持续秉承务实的作风,结合实际服务需要开展志愿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温馨、周到的服务。( 徐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