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黟县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3:15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效,4月15日,黄山高速黟县站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我们要努力成为时代新人,以建功新时代为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演讲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优秀党员和感人事迹,歌颂了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于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感恩之情。三尺岗亭,梦想舞台,看青春在高速公路上绽放,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满腔热情投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团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鼓舞着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为黄山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黄山高速: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