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休宁团支部:开展团员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6:04:37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红色信仰,感悟初心使命,4月22日下午,黄山高速休宁站团支部带领青年团员们前往休宁县汊口村参观学习姚华亮自办的“红船展览馆”,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姚华亮的引导讲解下,团员们参观了“长征抗战”、“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历次代表大会”、“十八大以来改革强军”等8个展厅。团员们认真浏览陈列的图片和史料,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后,深深体会到先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永不变,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红船展览馆的创始人姚华亮是一位曾两次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的82岁老党员,他怀揣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凭借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历经45载呕心沥血收集党史资料,于2013年12月正式开馆。现已成为休宁县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网红”展览馆。(黄山高速: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