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岩寺站团支部:观看党史教育电影
发布时间:2021-05-19 16:23:38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9日上午,为响应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岩寺站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是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将红军一年多来横跨大半个中国的历史壮举清晰的呈现,再现了战士们的铁血历程。镜头一一闪过过草地时的绝望、爬雪山时的坚持、过铁索桥时的英勇,难相见的无奈,还有领导人高瞻远瞩的智慧和战士们团结一致的温馨,催人泪下又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团员青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黄山高速:胡吟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