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屯溪西站团支部:党史知识竞赛 展示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9 16:29:18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丰富青年团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增进对党团的认识,也为了更好地搞好党团建设。近日,黄山高速屯溪西站团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党史、党建、安徽高速、皖通高速发展史等内容,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和简答题,内容丰富多彩,涵盖的知识点全面。参赛选手们态度端正、遵守考纪,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展示出了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进一步的了解了党史知识。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青年团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将理论付诸实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强动力为建设交通强国建功赋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黄山高速: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