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机场候机楼团支部首次举办超龄离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4 14:26:28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520日上午,黄山机场候机楼团支部利用航班间隙,为6名超龄团员举办超龄离团仪式。候机楼团支部书记虞安主持仪式,候管部党支部书记徐刘生和安检站党支部书记邱雪兵受邀参加。

       仪式在激情澎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虞安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随后宣布超龄离团人员名单。超龄团员代表程山珊发表离团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悟,表明了保持先进思想奉献企业发展的态度。分公司团委代表方文轩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桥在集团“五四”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重点突出了集团党委对青年员工在各方面工作中突出贡献的肯定褒扬,以及对青年员工在集团今后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担当的殷切希望。两位党支部书记对团员青年在岗位工作中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要求超龄团员们继续保持团员本色,坚守入团初心,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为企业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超龄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后,候机楼团支部团干分别为他们摘下团徽,赠送离团纪念品。最后,离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超龄离团仪式,是黄山机场候机楼团支部自20204月成立以来,首次为超龄团员举办离团仪式。既是是落实从严治团, 加强仪式教育的要求,也是完善团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团性意识,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黄山机场分公司团委在仪式筹备过程中给予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