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组织开展“情暖六一 共沐六月阳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5:55:43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怀,“六一”儿童节期间,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组织各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情暖六一 共沐六月阳光”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黟县站“黟米阳光”志愿服务队走进结对帮扶的小微家,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用品,这已经是志愿者们走进小微家里的第四个年头了,青年志愿者们每次前往,小微都会拿出学校颁发的奖状给志愿者们看,同时还分享在学校的一些趣闻乐事,小微的坚毅乐观的性格,也在一天天中不断成长。

屯溪西“徽小丫”志愿服务队联合休宁县团委开展“微心愿”爱心认领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儿童们送去了心爱的玩具和衣物。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职工去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

黄山南门站“五朵金花奉献岗”积极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连续两年定点帮扶对象吴语馨的家中,为她送来了课外书籍、本子、文具等学习用品,小语馨主动出门来迎接,乖巧得和大家打招呼。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岭南、龙田站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们在就近小学开展了“六一进校园”儿童节慰问活动。联欢会上,青年团员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运动用具等节日礼品。孩子们以自己特有的形式做了感恩发言,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天真的笑脸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活动最后,青年团员们认真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谭家桥站团支部联合谭家桥镇团委走进留守儿童小静静家中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为她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从小静静父母离异,父亲长年在外打工,爷爷奶奶也年事已高,小静静也懂事的经常为家里分担家务,在这样家境贫寒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她的懂事和责任感令人动容。青年团员们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期望。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人类进步与发展的希望,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关心人类的未来。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职工去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体现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