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开展迎“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9:58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弘扬党的传统革命精神,全面提升团青工作综合水平,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黄山高速中心团委赴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场景介绍,在密闭的场馆内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置身其中。通过观看一幅幅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遗物,以及3D视频影片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在战争年代极端恶劣的环境中永葆党性、英勇杀敌、虽死犹荣的场景,令在场所有团员为之动容,振奋不已。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的“铁军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听从党的指挥,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在安徽高速“5355”奋斗目标指引下,为安徽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