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庆“八一”主题 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7:02:35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五城、黄山北门站团支部组织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保护军事设施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并进行了宣讲,大家对如何做好“双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增强了团员青年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

休宁、岭南站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以及退伍军人开展“忆初心、话双拥”活动。退伍军人为青年团员们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回忆了许多军旅故事与趣事,并表示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屯溪西、谭家桥、闪里站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军事题材影视作品。黟县站团支部联合黟县分中心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活动。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退役军人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弘扬军队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继续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山高速中心团委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