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中心:开展“家园牵手 同心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15:23:33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激发中心广大员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黄山高速中心“同行”党建品牌建设,11月2日,黄山高速中心以“家园牵手同心同行”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依次进行填表、采样化验、信息录入。在献血车上,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有序献血。此次共计46人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6000毫升,赢得了黄山市血站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无偿献血,拯救生命,奉献社会,是全国文明单位应尽的社会使命。多年来,黄山高速中心始终坚持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展现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志愿精神及奉献精神,传递了安徽高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