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09:38:1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团支部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员歌唱团歌中开始,团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团支部开展的思想学习工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体会认识。随后,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团员间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于下一年团支部工作,团员们均亮出了“宣言书”,拿出了“计划书”,用集体力量唱响“青春之声”。会议还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黄山市烟草局(公司)机关团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思想教育载体,完善“智慧团建”平台,通过外出观摩交流,不断提高团干部学习、工作、创新和服务能力,使之更好地联系青年、发动青年和服务青年。同时,团建工作屡受表彰,青年大学习收看情况多次受到团市委实名表扬,并荣获“2020年度黄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在共青团黄山市委主办的“扬青春之声 颂百年华诞”团日活动中,我单位团员参与朗诵的节目《共产党宣言》《可爱的中国》,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通过“走出去”+“展风采”的方式,提升了员工综合发展素质,丰富多彩的展现形式也为黄山烟草团支部工作注入了“活力”与“色彩”。

  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团支部将根据党建、团建工作要求,在明年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团员“青春”特色,创新优化“以点带面”成长平台,不断强化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引导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作为,焕发热情激情,助力黄烟青春活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