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烟草公司团支部打造青年员工培训“五个精品”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3:1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为提升青年员工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能,近日,市烟草公司团支部致力于打造青年员工培训“五个精品”,助力员工与企业一起高质量发展。

  打造政治课程精品。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教育进培训”的要求,培训特邀党校教授宣贯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学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期间还组织参观了黄山区革命遗址遗迹文字图片展,丰富了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载体。

  打造业务课程精品。按照“懂业务、会管理、知政策”的要求,本次培训设置了专卖、营销、物流三大业务领域的前沿知识普及课程,定制了目标绩效、科技创新及简道云使用、采购管理、人事制度等四个专题的解读课程,起到了解前沿知识、明确重点工作、掌握具体方法、实现精准联动的多重目的。

  打造研讨课程精品。设置基层管理者发言及重点主题研讨两项议程,主题研讨紧扣“改作风、提状态、办实事”及“重点做怎么干?难点问题如何解?创新亮点在哪里?”两个主题分组交流及学员代表发言,展现各条线学员立足岗位、部门、条线、企业工作的心得感悟,达到进一步凝聚共识、启发共鸣的目的。

  打造参观课程精品。走进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山区博物馆,通过讲解员介绍、自行观摩,了解馆内历史文物的厚重故事,走进专题展厅了解馆藏石雕、木雕,领略徽州文化雕刻工艺的顶级水平,感受三大地域文化之徽学魅力,增强作为黄山市民的幸福感、荣誉感、使命感。

  打造内训课程精品。本次培训课程均为全市系统内训师定制化课程,致力于培养“业务骨干会讲课、授课人员精业务”的复合型人才,更加精准了解课程讲什么、怎么讲、如何听,授课更具“土味”,更接“地气”,也是对条线重点工作的精准化、互动化、定制化宣贯解读,起到了上一次课、发挥多重作用的实践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