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11:43:4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行业和地方政府相关要求,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少年方面的讲话内容,并部署安排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少年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市系统青年员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认真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做到,从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用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共同的责任担当切实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自觉肩负起促进黄山烟草青年员工全方位、高素质成长的历史责任,积极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