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无奋斗不青春 ——弘扬五四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7:17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无奋斗不青春”!“五一”长假期间,文投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把岗位当成最美的舞台,在平凡岗位上以青春之名,书写不平凡的人生意义。

  志愿服务有我

           

  假期,集团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黄山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坚守项目一线

           

  中安科创城等一批重点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文投的青年项目管理者们假期自觉值班值守,紧盯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安全。同时,协助老街办做好商贸城环境提升改造,助力城市建设。

  助力旅游服务

  

  “五一”假期,河街开展“与你为五、趣玩河街”系列主题活动,客流近32万人;歙县阳产土楼景区接待游客8192人次,实现营收24.46万元;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开展 4项专题活动花样过“五一”,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青年同志们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提供咨询,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开心游玩。假期内各子公司接待游客、营收均创同期历史新高,零旅游投诉,安全生产平稳。

  “五四”期间,文投集团团委拟组织开展一次先进事迹分享、一次青年大讨论、一次红色教育、一次志愿服务,以灵活、创新的形式引导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