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3 18:03:49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歙县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农委、县卫计委等部门成功举行歙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1月21日,大赛项目青年乡村家庭医生技能决赛举办,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乡镇卫生院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基础测试、现场竞速、案例分析和技能操作等环节的层层角逐,北岸镇卫生院代表队摘得该项目桂冠。



     1月22日,青年茶艺师技能比赛项目举办。赛前,组委会组织参赛选手开展了专业茶艺培训,10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实操竞赛。比赛当天,各选手分别通过规定茶艺和创新茶艺2个环节进行技艺展示。最终,徽城镇选手洪秋涵荣获本项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全县共青团组织把助力青年人才成长发展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抓手,广泛开展了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年人才交流等赛事活动,为青年人才提供展示平台,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