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共青团歙县第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2 11:56:0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29日,共青团歙县第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蒋晓放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团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县关于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的意见和办法,全面总结歙县共青团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共青团歙县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以及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乡镇、县直团组织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

蒋晓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歙县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牢把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机遇期,认清新形势、直面新任务、落实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担当勇作为,在全县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蒋晓放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思想引领,筑牢信念之基。牢固树立“全团抓思想引领”的政治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大局,展现青春作为。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跟中心任务选准着力点,紧贴服务青年选准出发点,争做黄山品牌传播者和徽州文化传承者,在全县各条战线展现青春风采。要坚定改革方向,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地推进自身改革。

蒋晓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为青年成长进步、创业发展搭建舞台。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组织发挥作用和广大青年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围绕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等工作课题举行了讨论交流。开展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徽城镇、雄村镇、王村镇、石门乡、公安局、歙县中学、行知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作了口头述职,其他乡镇、县直团组织负责同志作了书面述职。对2018年度全县共青团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