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金川中心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9 11:11:22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6日上午金川中心学校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乡团委书记章燕和学校团支部书记周瑜以及新老团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支部书记周瑜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片》和《我的1919》精彩片段,旨在于引导青年学生要心怀理想,用青春与活力纪念五四运动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周瑜宣读此次被批准光荣入团的新团员名单,由老团员为新团员带上了崭新的团徽。随后,仪式进入到庄严的宣誓阶段,团员们将拳头紧握高举,庄严宣誓!承诺会用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让团徽在胸前闪闪发光!


最后,金川乡团委书记章燕以“五四精神”寄语新老团员,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做一个思想上不断进步的人;二是勤奋学习,勤于实践,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 三是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