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雄村学校拉响“防溺水”安全教育警报
发布时间:2019-06-07 11:09:32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随着气温迅速升高,为增强中小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歙县雄村学校再次拉响“防溺水”安全教育警报,坚决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该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得到了雄村镇及各村大力支持,并通过在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电子屏、每天安全教育十分钟、“防溺水”安全教育公开信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学生防溺水“六个”和家长的安全监护职责。

  同时,学校安排专人深入雄村镇辖区各个行政村及自然村,在小溪、河流及池塘边醒目处安装“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警示牌164块;并在渐江岑山渡、雄村、朱村三个渡口醒目处安装“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大型横幅。让广大家长及学生认识到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防溺水监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马力  汪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