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0:48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5日上午,黄山屯溪机场分公司团委书记方文轩、歙县书记陈向阳一行前往新安小学、南源口中心学校和郑村中心学校开展“微心愿”认领发放活动。


“这是我的新书包”“耶,我的新文具盒好漂亮啊!”“我收到了一套沈石溪动物小说,好开心!”孩子们实现了期盼已久的“微心愿”,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微心愿”活动由团市委发起,歙县团委落实,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微心愿认领倡议,爱心人士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咨询、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共征集全县89名小朋友的心愿,帮助实现心愿80个,认领认捐率达高92.1%,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微心愿”活动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有力抓手,通过心愿认领、传递爱心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家庭学生所面临的生活、学习困难,让更多学生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团县委将会把该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为更多的少年儿童献上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