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追随梦的脚步•踏上梦的征程” 青年人才交流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08:58:44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关于融入杭州都市圈工作任务和杭黄两市“1+9”战略合作协议要求,7月20日,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县委等部门联合举办“追随梦的脚步•踏上梦的征程”青年人才交流活动。50余名青年才俊前往浙江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成果。

沿着青石板和鹅卵石铺就的村道,大家陆续参观了思源亭、连心桥、村文化长廊和村文化陈列室等下姜村“地标”设施。在村文化陈列室,大家认真聆听下姜村人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并认真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切身感受下姜村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通过参观学习,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充沛的干劲及良好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无悔青春。随后,大家还集中开展了素质拓展等交流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全县适龄青年扩大交友范围,切实解决由于工作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交友难等现实问题。下一步,歙县团委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优质的青年交友平台,设计开展针对性强、互动性强的系列主题交友活动,切实满足青年人才交流需求,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