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徽城镇开发区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同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5:25:40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广大少年儿童反邪教意识,提升广大师生和家长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和防范能力。8月13日,徽城镇开发区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开发区才子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同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幼儿园教职工讲述了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种类、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带来的多种危害,并倡导全体教职工健康、文明、科学生活。“不听、不信、不传、不入”,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活动。同时向小朋友们讲解了邪教的危害,并向他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带给家长,提高家长的识邪、拒邪、反邪的能力。

此次开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不但提高了少年儿童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也进一步深化了“小手拉大手”共同反邪教活动,带动广大家长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营造了“共同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生活”的浓厚氛围。(许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