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08:18:0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4·30”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和上级团组织关于大抓基层建设的工作部署,8月28日,团歙县县委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全县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团歙县县委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团委、县直各团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团的组织力建设议题,就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覆盖、软弱涣散团组织整顿、基础团务规范和工作品牌创建等方面课题进行了分析培训和部署督促,并对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点评,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提升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大抓基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着力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着力提升团的组织生活和基础团务规范化水平、着力抓好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先进性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始终立足党政所需,青年所求出点子、亮实招、抓长远,提升服务能力,严实纪律作风,把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王村镇、三阳镇、金川乡、石门乡、公安局、自来水公司等6家团组织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