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街口镇团委:开展清丽新安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9:19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11月14日,歙县街口镇团委组织新安江百里大画廊志愿服务队选取新安江主航道新门村段开展清丽新安江志愿服务活动,对沿线的河坝、码头进行大清扫提升岸线风景,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到新安江保护中来。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着钳子或者徒手清捡河道岸边的生活垃圾,有的拿着铁锹、锄头清理沟渠内的淤泥,有的拿着扫把清扫码头上的落叶,有的推着工程车转运垃圾等等。同时,志愿服务队员在清扫的途中还向沿途的居民宣传动员,动员大家积极相应生态美超市实行垃圾兑换,对于个别农户向河岸乱丢生活、私排生活污水、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当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责任担当融入到保护新安江这一江清水的工作中去,带动广大村民积极投身保护母亲河,形成“党员引领,志愿服务,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推进新安江流域保护工作。(歙县街口镇: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