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深渡镇:清丽新安江志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1:40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营造关爱自然、保护母亲河,自觉搞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上午,歙县深渡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及群众60余人在镇辖区河东路片开展清丽新安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清理沿河暴露的有害垃圾,垃圾打捞船网捞水上垃圾,清运队及时清运回收垃圾。沿岸的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清扫河道沿线的志愿活动中。

       下一步,深渡镇团委将继续加大宣传保护治理新安江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沿江更多志愿者加入“清丽新安江”行动,用身边人、身边事去影响并带动越来越多的村民自觉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为打造一个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添砖加瓦。                                                                                                           (深渡镇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