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12·5国际志愿者日 ——家电维修进社区 志愿服务闪光芒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2:0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今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团县委积极参与“以志愿为伴  与时代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组织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渔梁社区开展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上前咨询,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向其讲解家电维护知识。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认真登记维修信息,仔细排查每件电器存在的问题并处理故障。服务活动持续一天,青年志愿者们共维修了近30件小家电,为居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

 志愿服务是引导当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在实践中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