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坑口乡举办“书初心”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5:2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12日晚,坑口乡团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干部综合素养,丰富业余生活为导向,在乡三楼会议室举办首届乡机关干部“书初心”硬笔书法大赛。

       本次书法比赛,乡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重点围绕《党章》《党规》、毛泽东诗词、《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进行书写,由乡统一发放书写用纸,并聘请第三方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参赛的书写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共设定6个获奖名额,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出。

     “这是我们乡举办的首届机关干部硬笔书法大赛,像这一类的趣味性比赛应提倡多组织多举办,充实丰富我们乡干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干部的书写能力,为我们这个集体增添活力、提升战斗力……”坑口乡纪检书记宋继兰笑着说道。(歙县坑口乡 方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