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1:30:0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10日,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应莲到会指导。团县委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陈向阳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程应莲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团县委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认为团县委领导班子自我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推动共青团工作向高水平迈进。

 陈向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团县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改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良好的工作成效为歙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