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团委赴经济开发区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1:30:09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4日,团县委书记陈向阳、副书记胡志坚(挂职)前往经济开发区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洪亮、团工委书记凌新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强峰铝业、奥仪电器、明明德轴承、晶松薄膜、运佳新材料等企业了解生产发展和团组织建设情况,与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陈向阳对各企业重视青年工作和团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并指出,做好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对于扩大共青团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企业青年岗位建功,推动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依托党建工作机制、平台和成果力推团组织对非公企业青年的广泛覆盖;要坚持以青年为本,围绕青年在学习、就业、文化、生活等方面需求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促进青年成长成才;要坚持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技能大赛、岗位练兵、创新创效等活动不断激发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园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