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小川乡开展“青春送暖”助学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9:5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歙县小川乡团委开展“青春送暖”助学行暨春节慰问困难团员、青年活动,为4名困难团员、青年送去新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就读小洲学校五年级学生方子涵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2019年12月份上学途中,因走路不慎跌入河中,造成颅骨骨折,前往杭州进行开颅手术,目前仍还在外治疗,这给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乡纪委书记徐爱秋、党委委员程敏,仔细询问治疗情况,鼓励家庭要继续努力奋斗,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


  在小川学校九年级困难团员凌芝家中,乡人大主席凌绍星认真询问其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在即将迎来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并叮嘱她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时刻铭记团员身份,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及助手作用,继续努力。(小川乡 谢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