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1:01:5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1日,团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陈向阳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团县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和要求。

       陈向阳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团县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陈向阳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续深入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及时总结经验,将主题教育期间的好经验好作风用制度的方式固定下来,长久坚持下去;要突出教育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团县委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应莲在讲话中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坚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教育与实践并重,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作风面貌进一步提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搞教育,服务中心服务青年取得了新成效。程应莲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三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四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以更务实的作风推进全县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