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召开“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5:47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2日,团县委召开“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座谈会。全省“两红两优”代表和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近20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就五四期间活动开展以及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作用发挥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部署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准确内涵。寄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疫斗争中的良好风貌,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并对共青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于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三要增强学习实效,积极运用青年喜闻乐见、便于接受的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做好爱党爱国和制度自信教育,持续深化抗击疫情正面典型宣传,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感召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歙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