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丰乐社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1:25:2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让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歙县丰乐社区团支部携手团县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以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联谊活动,辖区教培机构4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垃圾分类”、“两人三足”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填图”等游戏。游戏中,孩子们默契合作、追逐呐喊,欢声笑语一浪高一浪,气氛非常热烈。

  社区党支部书记姚少卿说,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社区团支部提前策划活动方案,精心设计游戏道具,安排好责任分工等工作,活动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是对她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她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在新时代健康快乐成长!(张一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