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市委副书记张健赴歙县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08:28:30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5日,团市委副书记张健一行赴歙县就共青团、少先队深化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团县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共青团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团县委书记陈向阳就近期全县共青团各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团县委班子成员,部分乡镇、学校、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就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提出意见建议,交流工作心得。张健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现场回应,并表示将在充分吸收采纳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共青团工作路径,不断提高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工作水平。

  会后,张健一行实地走访徽城镇中和社区和黄山颐高双创中心。在中和社区,张健查看了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档案和青年之家建设情况。他指出,各基层团组织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依托青年之家在青年创业就业、婚恋交友、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多角度发力,打通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在黄山颐高双创中心,张健先后参观了创业服务大厅、智慧路演厅、众创空间、创业加速器等设施建设情况,与中心负责人围绕青年双创项目设计、资源供给、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张健强调,共青团要积极助力青年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特色项目,切实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培养更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