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联合开展暑期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7:46:47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7日,团歙县县委联合歙县检察院、歙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赴溪头镇竦坑村、汪满田村开展“情暖童心 一路童行”暑期自护教育宣传活动,5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与活动。


  歙县检察院检察官开展了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座,通过理论讲解、趣味互动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法治、自护等知识。现场为43名同学送去学习用品、自护教育手册和法律读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通过阅读提升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还邀请了心理咨询师开展心理健康辅导,通过问卷调查,互动游戏帮助孩子们疏导心理困惑,为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在寓教于乐中筑牢安全防线,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各类自护教育宣传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不断增强自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健康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