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青年人才交流“七夕”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5 08:27:40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3日,“偶遇七夕 因缘际会” 2020年歙县青年人才交流“七夕”专场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青年才俊齐聚歙县云起蝴蝶谷亲近自然、体验科普、拓展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新时代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大家无惧炎炎烈日,经过简单的破冰小游戏随机分成四组,先后通过紧张刺激的真人CS、陆地冰壶、蒙眼互打、纸杯传情等游戏环节,打破隔阂拉近距离。临近中午,青年们走进农家柴火灶比拼厨艺,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亮出自己的拿手好菜。下午,大家热情更浓,在才艺展示后结伴参观蝴蝶博物馆,感受破蛹化蝶的美丽蜕变,体验惊险刺激的彩虹滑道,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解。

       本次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实名登记、体温监测、扫码进场等措施,确保整个活动在平稳有序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有效助力单身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收获友谊和幸福。

      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是团县委常态化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和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 年)》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团县委将不断拓展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青年人才交流联谊创造更多便利条件。